送給擦身而過的朋友不知道名和姓在一起品閱文章雖然不知道互相的秉性但是用盡了相互的寬容今天你在這裡明天我在花蓮民宿那裡卻在同一個時間裡不管漂流多久總會遇到各自的休息處有時候很孤獨有時想找個人說說在人群裡找熟悉的身影格子婚禮佈置就是你的信息這裡可以看見各地的風景那邊刮著狂風這邊雨連著不歇我想去看滿山的楓葉那人說給你寄去楓紅綠色林中好房網尋找遺跡每個朋友就像每棵不同的唯一每次閱讀都會讓自己收穫每一個字的累積都是新的綠色你說你的城市我說我的小找房子窩你說你那的小街我說我這的大海不曾去過彼此的世界所以都那麼嚮往心該像草原,寬廣心該像草屋,寧靜心該像藍天, 住商房屋包容心該像遠山, 悠然有時很平靜因為對方在述說有時在聆聽因為對方想傾訴有時想勸說因為對方在煩心有時我一個人裝潢放歌一個人聽格子裡人來人往認識了她和他她們的可愛他們的瀟灑她們的執著他們的固執梨不能分,就像你和我岸不能酒店兼職遠離就像你和我花朵不能沒有陽光,就像你和我船不能沒有航標,就像你和我生活離不開色彩,就像你和我美麗的相遇不房屋買賣能沒有你和我你和我在格子裡在這裡在那裡在認識在相聚我們在格子裡在我們的世界裡認識你們都是我的幸福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3jkvv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