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高鐵 7/11 06:45到達高鐵左營站  只見人聲鼎沸嘈雜 有別於捷運站的稀疏冷酒店兼職清 搭7:06的車次到板橋 不知是否時間仍早 鄰近自己的3排座位  前後座就我關鍵字行銷一個 這班次算是直達車 中途只停留台中板橋 台北…天氣分外晴朗 陽光燦爛 當列車飛快奔馳 建築設計從窗外望去沿路的風景 像螢幕上播放的幻燈片一樣 在眼前瞬間消失不見心裡的抑鬱 房屋出租思緒的煩亂 彷彿也隨著飛奔的車速 被拋向遠方一般耳機裡熟悉的音樂 看著隨意帶出的書籍 其酒店兼職實心情算是平靜的 到台中站 上來了一群理著3分小平頭的阿兵哥 讓原本獨坐的我一時間 建築設計前後及身邊的位置全滿了  突然覺得空間擁擠了起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汗臭味 異味迎信用貸款面撲鼻而來 我無處閃躲 很想換個位置  卻又動彈不得 就只能側身轉向窗外西服  這幾個大男孩 沿路嘻笑喧嘩 恣意隨興 如入無人之境連我帶著耳機 都還能聽到聲音有巢氏房屋  還好車速快 短暫忍受著這小災難到板橋了 提起行李 用最快的速度逃離車廂 因我快襯衫被薰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3jkvv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