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情流露(粵語)作詞:林振強 作曲:桑田佳佑 酒店工作編曲:Alex Dela Cruz 主唱:張學友仍難盡信我酒店經紀是這樣地無窮好運 能遇上精彩的你我缺點勝別人西裝外套 你竟費盡心神 把我留起 如仍未清楚地說在目前票貼和今後 無論那一天都愛你我這刻要直言 到滄海房地產或桑田 最深愛的亦只是你我與你永不可別離 愛G2000你愛到死 因只得你方可使我流露自己你眼裡那種永慶房屋種傳奇 醉我醉到死 一生使我動情是你仍難盡清東森房屋楚地說在目前和今後 無論那一天都愛你我這刻要房屋買賣直言 到滄海或桑田 最深愛的亦只是你LA LA LA 澎湖民宿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3jkvv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