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用擰乾的!你呢?CC 一男子發現自己的小雞雞變成螺旋狀就去求診,醫生看著那個男的小雞雞很仔細的研究觀察面膜,後對那個男的說:先生,你這病例很特別,我從醫十多年還第一次看到這種病例,我們可能要為你做深入縝密的吳哥窟檢查才能發現真正的病因。 那個病人聽完,突然想尿尿,就跑去廁所,他發現站在他旁邊尿尿的另一位男士尿完之景觀設計後有抖了幾下,他就也學他抖了幾下,就在那時小雞雞由螺旋狀變成直的了他又驚訝又高興的跑去跟醫生說醫生問婚禮顧問他你剛做了什麼?他說我剛在尿尿看別人完了時抖了幾下我就學他也抖幾下,然後小雞雞就變直了,醫生好奇的問:售屋網ㄚ你以前尿完都不抖兩下,那你都幹嗎? ~~~男說.我都是把它擰乾了阿酒店打工~~~~~~~~~~~~~~~~~~~~~~~~~~~~~~~~~~~~~~~~~~~~~~~~~~~~~~~~小芬跟醫生說: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烤肉困擾因為我的屁不臭也不響.其實進來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您都沒感覺 ~~就是因為我放的屁都不臭,也不響有巢氏房屋"醫生說:"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一個禮拜後小芬又來看醫生"~~小芬很生襯衫氣的對著醫生說:你到底給我什麼藥?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而且臭到爆!"~~醫生說:很好!你的鼻塞已全癒酒店打工,~~~~~~~~~~~~~~~~~~~~現在要繼續治療你的重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3jkvv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