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1夢境最近看了書之後,才發現我整個情緒,會突然大起伏,跟小時候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而這些也是我從來不曾跟家人及朋友談起的,書上說唯有坦然面對,才能改變自己.雖然父母現在很好,不管以前,我覺得在父母有生之年,我都要好好孝順他們,因為人家說,這是相欠債,就像爸媽這種婚姻關係,就房地產是相欠債,還完就好,下輩子也不會再見了.也感謝父母為我們辛苦維持一個家.每當我生活遇到挫折,或者工作不順心,我都會亂做夢,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二個孩子吵起來,我會變得煩燥沒耐心,吵輸了一直"哭",一直吵,我會突然失控,想罵人打人,而這些在好多年前,我就已經發現了,於是房屋貸款我一直告戒孩子,當你們發生什麼事時,千萬不要"哭",因為媽媽會心情不好,沒有辦法控制自己,而這些,我從來沒有告訴老公,只是老公會說你的脾氣很壞,因為我的過去,你來不及參與,所以當老公一直對我數落孩子不是時,我會突然煩燥不耐煩,因為那種感覺,好像每次我爸喝酒回來,我媽對我爸一直念,裝潢而我爸根本醉了,當然就椅子拿起來,直接從我媽頭上敲下去了,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一個家打打鬧鬧.烏煙障氣,這也是我們出外求學之後,最不喜歡回家的主要原因,除了"吵架",媽媽會一直埋怨爸爸的不是,並且叫我們聽她說話,聽她的話,不要理爸爸,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我心想,為何你們大人的戰爭,都要孩帛琉子介入了解.你們不能自己解決嗎?我今天分享一下,我到目前為止,都會做的夢,想想有的很趣,有的會讓我哭醒,有的會讓我嚇醒,別懷疑,這些夢,也不知為何都會出現在我夢境中,而且一而再,再而三出現,我百思不解,會解夢的人,幫我一下吧.夢境一,我永遠趕不上公車或飛機,明明我行李都整理好了,但他們裝潢都不等我(車上會有很多我不認識的 人), 直接走了.我在原地哭泣,而他們車上開心說話,根本忘了我.(醒來後,我還是想趕上飛機)夢境二:大水一直朝我追過來,就像我被人家追殺一樣,我一直跑,一直叫,但大水似乎愈來愈大,我要逃命,我心中納喊,誰能救我,有時會大水蓋住,我會游泳,在水中先開幕活動閉氣,才不會被水嗆到,有時快被水抓住那一瞬那,我就嚇醒了,醒了還是很害怕.夢境三:去海邊游泳,被鯊魚追趕,鯊魚張開嘴吧,準備要咬我,我拼命游,拼命游,我要活命,有時會被咬到,有時會嚇醒,這是我不敢去海邊游泳的原因,因為我一直覺得海裡有鯊魚.(這個夢,在我結婚,生了小孩之後,消失了)夢境四:長灘島夢到我最愛的人,走了,我來不及看他最後一眼,只能看他冰冷地躺在那,我一直哭,直到現在,我有時都會夢到我公公來到我夢中跟我說話,他很開心地分享他在做什麼,並且叫我不要難過,我曾經說過,我感謝公婆對我的好,給我一個令我安心的家,因為他們不會吵架.夢境五:父母吵架,在我面前,爸爸用力地掐死設計裝潢我養的小烏,媽媽生氣地放走另一隻烏,我哭泣,我養的心愛寵物為何成為你們的出氣桶,這個是我小四發生的真實案件,我一直很心痛,而媽媽後來跟我說,他放走是因為怕爸爸又掐死另一隻,但在我心裡,牠們是夫妻,死了一隻,另一隻沒有我的陪伴,牠會更可憐(而這個夢境只有我和老公吵架的時候,才會偶爾出室內裝潢現,應該是最少出現的一個夢境)以上的夢境,我希望隨著我的分享,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夢中了,我希望我忘了以前,好好快樂生活,不要常常發脾氣,不要成為很容易發脾氣的媽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3jkvv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